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结对共建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走进鉴湖社区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联系服务群众、团结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鉴湖社区党支部,走进越城区金山公寓,开展“学雷锋筑牢为民宗旨,讲奉献弘扬清廉新风”春训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大家耐心地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生活垃圾为什么要分类的原因,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生活的影响,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益处。



      为方便居民理解,活动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居民把卡片上的垃圾图案投入正确的垃圾桶内,寓教于乐、加深记忆。“原来破瓷碗是其他垃圾,我一直以为是可回收垃圾,通过这个小游戏,我们学到了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参加活动的陶奶奶说。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里捡拾碎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尤其对一些隐藏在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党支部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共建项目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