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概况

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资产经营公司”)是由绍兴文理学院独资设立的国有经营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代表学校从事对外投资和投资管理,是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运作平台。同时承接学校的后勤服务项目。        

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24日,注册资本800万元,经营范围为:资产经营管理、企业投资管理、高新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房屋租赁服务、物业管理服务。  

资产经营公司以“明晰产权,理顺关系,服务教学,促进发展”为指导思想,以科研成果产业化为重点,逐步推进资产重组,结构优化,规范改制等工作,逐步落实“以资本为纽带,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校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逐步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形成“规范、创新、精致、高效”的企业精神,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推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效结合,推动校办产业做大做强。

11111111111111

  公司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583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