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1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新行政楼东3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分管领导柳国庆副校长、校纪委委员孙朝阳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纪检监察室董国荣、公司党员中层干部、支委委员和纪检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晓娟主持。

     

     

      徐晓娟代表直属党支部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通过对照检查、调查研究、师生群众反映、谈心谈话等,对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徐晓娟、王斌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作个人表态。
      校纪委委员孙朝阳对公司领导班子在支部的建设、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工作、规范下属公司经营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加强支部党建建设引领公司事业发展;二是要突破主营业务;三是要关注廉政廉洁教育建设。
      柳国庆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深刻、见筋见骨,相互批评深刻精准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这一年圆满完成了省委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战胜了困难与挑战,特别是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方面,体现了高校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和教育情怀。最后,柳国庆副校长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二是做强主业提高对学校的贡献度;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风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