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月21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徐晓娟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徐晓娟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琼作《充分发挥教育的先导性作用》专题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后勤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学”和“干”两个关键字,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工作中,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不断增强服务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孙丹作《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专题发言,她表示今后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将学习的精神贯彻与公司的目标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经营与服务保障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资产经营公司新作为、取得新突破,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国有企业保值增值。
      徐晓娟作总结讲话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同时她提出三个要求,一是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我们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作为高校后勤管理工作者,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基础性和战略性地位,不断提高服务国家、服务学校的战略水平。三是作为公司主要管理干部,要更加深刻理解“团结奋斗”的内涵意蕴,不断凝聚发展合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