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13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总体安排,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1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晓娟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颖受邀到会督导。

     

    123  

      徐晓娟书记作为普通党员身份,首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指定用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方面谈感悟收获,其次徐书记剖析了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她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逐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学习体会和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中,徐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及支部半年度的工作总结。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工作情况和自身岗位实际,展开了交流讨论和献言献策,为支部扎实开展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工作,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23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王颖科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成效,意见和建议中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对公司直属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去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