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学史增信 感悟青藤文化—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赴徐渭艺术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09

      7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徐渭艺术馆开展“学史增信 感悟青藤文化”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23

      徐渭艺术馆位于古城老城区前,后观巷中间,大乘弄青藤书屋北侧,艺术馆占地面积25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余平方米。徐渭艺术馆地上建筑共两层,可利用展厅共计七个。今年恰逢徐渭诞辰五百周年,艺术馆在一楼设置了“笔底明珠——五百年来一徐渭”的展览,该展览是围绕徐渭跌宕的人生展开,按照时间顺序展示徐渭命途多舛的一生,继而回望徐渭一生的成就,来感叹这位“南腔北调人”。二楼是徐渭书画艺术展。根据徐渭书画艺术的发展轨迹以及继往开来的艺术成就,该展览共分三个单元∶ 前徐渭时代、徐渭时代、后徐渭时代。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青藤书屋,感悟青藤文化,通过学史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员同志表示,要学习学习徐渭忠于自己、忠于内心、不畏权贵、志向高远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取得成绩来回报公司、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