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信息

绍兴文理学院营业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sxzz-2019-5-27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标项

项目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价(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1

绍兴文理学院营业房改造工程

¥348689

¥0

  三、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浙江省外企业须在浙江省住建厅备案有效;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应为投标企业在职职工,以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19年02月至2019年04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或证明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

  2019612日至2019619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香莲大楼四楼,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不接受电话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复印件

  5.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介绍信)

  6.招标文件售价每份200元。

  六、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19年7月1日9:30 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香莲大楼四楼),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投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 7 月 1日9:30 时整在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香莲大楼四楼)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投标保证金:无

  九、公告发布:http://www.usx.edu.cn 、http://ggb.sx.gov.cn

  十、质疑和投诉: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受理地点: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何工;联系电话:88629788。

  十一、联系方式:

  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何工 0575-88629788

  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周老师 0575-88347979

   

   

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中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