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主管及以上人员任前公示〔2022〕1号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2-25

 

  根据主管及以上人员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周光金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员工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周光金,男,1986年11月17日出生,浙江温州人。2008年6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下属物业中心出租房管理员职务。拟任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兰亭专家楼经理(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的有关要求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公司党支部或纪检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3月03日。
  4.公示联系部门受理电话及邮箱:751211;电子邮箱:
895671223@qq.com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
2022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