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一行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3-05

  31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严永刚带队进行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综合部、纪检组成员、物业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参与检查。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校内出租房、超市、电瓶车充电桩、菜鸟驿站等区域,对于消防设备、食品安全、卫生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严永刚强调,学生返校开学在即,各经营户和服务厂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做到“消防安全多下及时雨,消防教育少放马后炮”;要充分重视食品安全,做到“食品安全每一天,健康平安每一年”;要加强卫生工作,做到“垃圾少一分,环境美十分”。同时,严永刚还对新学期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各项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