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迎新春”年货平价展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1-12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公司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联合河西学友超市、南山十足超市,在河西餐厅广场组织开展“迎新春”年货平价展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年货展销为期两天,供应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越,商品定价基本低于商场超市价格,展销的商品有调味品类、酱货类、牛奶类、酒水类、礼盒类、保健品类、干货炒货类、水果、小家电、玩具、小零食等100多个品种。

“这巧克力价格比淘宝价格还便宜,以后要多推出这类活动。”一位同学说,马上寒假了,准备带回家送家人。展销现场,师生们个个脸上喜气洋洋,为冬日里的校园增添了新年的喜庆气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