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省高校后勤协会商专会教育超市“标准店”评审专家组来校检查评审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12-04

  11月30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后勤基建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教育超市“标准店”评审专家组赴我校学友超市河西店进行标准化检查评估,检查组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商贸工作组组长王锡渡带队,浙江大学浙江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楼高原,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徐俊等6人组成,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剑波、综合部和学友超市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公司总经理陈剑波代表绍兴文理学院向评审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改扩建工程中校园超市的规划情况。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和支持学友超市“标准店”评审,希望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提高校内超市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贴心、更舒心、更暖心的服务,也通过优质服务更好地发挥育人的功能,为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

  专家组一行随后前往学友超市河西店进行实地考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审阅工作资料、与员工交流、学生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审。 

 


  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根据实地考评门店、查阅资料以及现场的满意度测评情况等方面进行反馈,认为学校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友超市河西店创建申报材料有内容、有亮点,超市环境整洁明亮、布局合理,商品种类丰富、陈列规范,资料台账、消防和食品安全管理到位,员工培训开展良好,对此次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专家组对超市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公司总经理陈剑波进行了表态发言,公司将认真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有关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校内超市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师生教学和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满足师生多元化消费需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