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带队赴后勤公司上虞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12-01

12月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一行3人,在严永刚副总经理带领下,赴后勤发展公司上虞分公司进行日常工作检查。


undefined


在上虞分公司里,资产经营公司严永刚副总经理介绍了这次检查的目的和主要范围;上虞分院院长李旭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分公司2023的经营情况;分公司负责人许新曙根据分公司日常业务项目清单,详细汇报了分公司今年主要营业收入来源和成本开支,并提出2023年人员增加导致用工成本压力较大,但力争做到收支平衡。
  公司检查组分别查阅了分公司的员工基本情况、职工福利发放、对外新签约合同、转签合同和近期财务报表等相关资料。
  随后,公司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检查组成员分别提出了尚需改进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建设性建议。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