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浙江外国语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德交一行至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11-30

1129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德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陈剑波主持调研交流会,综合部和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陈剑波代表公司对林德交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概况、校企改制、股权结构、运营管理模式与绩效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林德交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高校校办产业管理体制机制和高校校内培训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双方加深了解、互鉴经验、启发思路,为两校深化校企改革搭建了平台,有效推进了高校企业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