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3年柯桥区第二期高素质农民粮油产业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11-05

  10月30日至11月3日,绍兴文理学院业务培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柯桥区第二期高素质农民粮油产业专题培训顺利举行。来自柯桥区的41名从事粮油产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授课形式,授课老师有农业一线的资深工作者、粮油种植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们分别就直播油菜小麦高产栽培技术简介、“小麦-早稻-大豆”一年三熟制高效种植模式简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共同富裕先行、春化作物病虫草害绿色防控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讲解与实操。课堂教学之余,学员们前往杭州余杭永安稻香小镇、富阳中国水稻研究所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同时,学员们通过“浙里办”APP学习线上课程,学到了许多粮油种植相关知识。



  培训的最后一天,学员们进行了结业测试、总结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许多粮油种植新知识新技能,了解了农业绿色发展的深刻内涵,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