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公司总经理带队赴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11-09

   11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剑波、副总经理严永刚一行5人赴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学习兄弟高校先进工作经验。

  上午,一行人来到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王锡渡、副总陈柏成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王锡渡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着重就公司体系建设、校内经营性房屋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下属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下午,考察人员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浙江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胡坚、副总经理寿萌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胡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的探索和发展情况,双方就股权管理、资产管理、师生服务等模式进行交流探讨。



  陈剑波总经理对两家资产经营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匪浅,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可以更好地发挥好公司在学校事业建设中的保障支持作用。双方一致认为,高校资产经营公司之间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运营管理经验,协同合作,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好高校资产经营公司的“防火墙”作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