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3年绍兴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24

  6月21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业务培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绍兴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绍兴市教育局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赵新鸿,绍兴市教育局幼教办干部范琳玲,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杜海平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杜海平教授主持。



  结业典礼上,由13位组长代表学员上台,领取结业证书,并为39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杨彬彬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



  绍兴市教育局教育教学研究院赵新鸿院长进行了结业讲话。他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业拿到合格证书,感谢培训的组织单位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并对学员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绍兴市教育局对本次培训班各方面的安排表示肯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