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开展反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6-16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反诈意识,提高防范诈骗的能力,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保护财产安全,6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反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反诈骗知识竞赛采取闭卷测试形式,测试时间为一个小时,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判断题。根据测试结果反馈,所有员工的成绩均为优秀。

  反诈骗知识竞赛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员工的识骗、防骗能力,有利于降低发案率和员工损失。下一步,公司工会还会利用网站、微信、QQ群等平台,通报最新的诈骗案例和防范方法,做到反诈宣传全员覆盖,让员工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