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柯桥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不断提高柯桥区全区农经人员的业务水平,高质量做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受柯桥区经营管理总站的委托,5月8日,在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举办了2023年柯桥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培训班,来自柯桥区16个街道、镇的91名资管办主任、代理会计参加了培训。柯桥区经营管理总站副站长沈琴作了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兴业会计事务所会计师陆伟强和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经工委副主任、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吕永江作讲座。陆伟强老师就“农村集体经济新会计制度” 的重点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跟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吕永江老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实例,让学员们看到乡村振兴无限的潜能。



  随后,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赴新昌县东茗乡下岩贝村和后岱山村开展现场教学。下岩贝村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村居环境,建造观景台、发展民宿,吸引了大量的城市游客,走上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之路。后岱山村在党建引领下,通过发展培训研学、乡村旅游和直播带货,从贫困落后村逆袭成走向民富村强的网红村。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课程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业务知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能更好的为乡村振兴服务。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