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校园超市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28

  为提升校园超市服务品质,凝聚发展共识,促进合作共赢,3月2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园超市合作交流座谈会。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剑波、副总经理严永刚、商贸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学友超市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友超市负责人对一年来经营过程中,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校方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对超市经营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合作模式及省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评选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陈剑波总经理肯定了对学友超市在服务师生生活方面作出的努力,并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和经营业绩方面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要进一步提升超市员工服务质量,做好服务育人的形象工程;二要进一步拓展业务,完善办公用品领用程序和商品种类;三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和价格底线;四要高度重视师生意见反馈,缩短师生距离,开通诉求平台。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