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带队参加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商专会代表大会暨校园商业服务管理发展论坛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校园商业服务管理发展论坛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公司副总经理严永刚带队,商贸中心和十足超市(南山店)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商专会筹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新当选的商专会主任作大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5年的商贸工作。

  会议邀请全国商专会副主任、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商专会常务副主任、江苏省教育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曙锦和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海明作主题报告。

  会议表彰了浙江省高校商贸系统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浙江省第十批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绍兴十足超市(文理学院南山店)荣获教育超市“标准店”称号,商贸中心黄少青荣获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