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校党委来公司宣布副总经理任命决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1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职工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公司副总经理任命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校组织部副部长于响生出席会议,公司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陈剑波主持。



  于响生副部长就此次干部调整的背景和过程作了说明,并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严永刚任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原公司副总经理王斌情真意切地发表离任发言。他感谢了学校的信任和公司同仁在这五年来的理解支持和包容,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公司新任副总经理严永刚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学校的关心和前任班子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讲政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努力推动公司新的发展;二是讲奉献,充分抓好司法鉴定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这三个经济增长点,努力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工作;三是讲自律,带头筑好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最后希望公司同仁能给予理解和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公司总经理陈剑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坚绝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公司上下要齐心协力,努力攻坚克难,理顺公司的体制机制,做好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既要增强学校的造血功能,又要服务好师生,让师生有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柳校长指出,资产经营公司新班子的聘任,完全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希望大家能正确理解和把握。他强调,一是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作为;二是要发扬“四千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提升业绩,提高对学校的贡献力;三是要永葆廉洁底线,加强学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对学校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个人负责,希望公司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