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除险保安”专项检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20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部署,牢牢守住“除险保安”防线,10月19日,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纪检组组长王斌带队开展“除险保安”专项检查,公司纪检组成员和物业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检查。

 

 

 

  一行人先后到菜鸟驿站、商业用房、学生公寓、河西学友超市和南山十足超市等地,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学生公寓开水机、洗衣机、售卖机等服务项目的运行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查看。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公司纪检组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王斌强调,各部门和经营单位要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强基础,大战大考有新担当,维护稳定有新作为,服务发展有新贡献,改革创新有新亮点,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扛起“除险保安”的政治使命,牢牢守住除险保安的最强防线。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