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暑期务虚会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17

 

71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暑期务虚会议,会议主题为“以巡察促整改,开局‘十四五’”。公司领导、党员、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大学生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徐晓娟主持。

 123

  会上,各管理部门、经营单位和党支部分别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如何有序推进工作进程、如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热闹讨论,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晓娟总经理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商贸服务方式调整、培训资源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布署。一要坚决完成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根据巡察整改方案,逐一推进,逐项销号,并要切实强化整改成果的运用,以整改促改革、促发展、促稳定;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到首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确保公司意识形态阵地纯洁稳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四责协同”责任落实;三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聚焦消防、治安、食品卫生等重点环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要全力完成年度主要工作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公司提质增效,顺利完成既定目标而努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