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财务部组织全员学习税务新政策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17

  近日,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对财税新政策召开了内部培训讨论会,会议由财务部负责人组织,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财务部负责人汪军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增值税 、消费税与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全员围绕如何进行申报、申报表整合后增值税变化等几个方面对细则进行了认真研读和讨论。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有效提升了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财务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围绕公司业务范围,及时掌握财税新政,不定期开展各类专题学习会,为各经营部门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