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参观廉政警示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公司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9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20余人,赴绍兴市徐渭艺术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徐渭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文学家、书法家、画家,还参加过抗击倭寇,精忠报国,满腔热血的爱国情怀。“一腔肝胆忧天下,满腹经纬传古今”是他一生真实的写照。
  通过这次零距离的参观学习,让员工深切感受到几百年来的文化底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要将廉洁思想、严格自律意识深入脑海,不断强化底线意识,不断强化防腐拒变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