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兰亭专家楼重新开业准备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徐晓娟带队赴兰亭专家楼检查指导重新开业准备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各管理部门和经营单位负责人等一起参与实地检查。
  徐晓娟传达了学校和公司关于兰亭专家楼重新开业的相关要求。她指出,在学校的支持下,兰亭专家楼经过近2年的改造升级,即将重新开业,专家楼既要认真做好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又要加强宣传与外联工作,积极与学校机关部处和二级学院沟通联系,主动承接学校会务服务,切实发挥后勤保障功能。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客房)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报告厅)

 

(检查组一行清扫报告厅)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走访了专家楼大堂、客房、小会议室、报告厅等重点区域,并主动承担了部分区域的环境清扫工作。

 

 

  兰亭专家楼经过改造升级,现有房间64间,其中双人标准间53间,单人标准间8间,行政套间1间,无障碍房间2间,可容纳30人的小会议室2间,140人的报告厅1间。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