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后发商贸部:开展超市用电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7-11

 

  盛夏来临,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多见,各类事故易发。近期,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商贸部及时对超市及仓库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及食品卫生、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并聘请学校专业电工对超市营业场所用电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特别是对内部电线线路老化问题和用电负荷进行了重点排查,超市在不增加大功率电器设备的情况,目前线路和用电负荷总体情况良好。
  针对近期大暴雨恶劣天气导致的超市仓库漏水现象,已进行报修并计划整修。
  安全经营责任重大,商贸部将加强对超市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