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磐安县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本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7-05

  73日上午,磐安县幼儿园园长培训顺利在本校开班。此次培训班是在磐安县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的精心筹备共同举办的。此次共有50余名来自磐安县各地的园长参加培训。

  培训当天进行了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有磐安县教育局党组副局长周赛晶、磐安县教师进修学校主任傅小卫、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陈晓峰。开班仪式由傅小卫主任主持。

   

  周赛晶首先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动员和说明,同时要求学员培训期间要尊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把此次培训作为提升自己,汲取经验的良好机会,并把培训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陈晓峰做了开班致辞,他对绍兴的历史文化、历史名人做了精彩的介绍,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磐安县教育局的领导对此次教育培训中心的承办工作表示了肯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