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完成杭州钱江五金工具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十九大精神5期集中轮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4-23


 

  2018年4月16日下午,由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杭州钱江五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十九大精神学习集中轮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绍兴顺利举行,杭州钱江五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春雷同志、政治处主任周根祥同志、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兼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陈晓峰同志列席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致辞。

 

  梁春雷同志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做了动员,陈晓峰校长欢迎各位学员来到美丽的古城绍兴学习。本次培训围绕十九大精神共开展了6门理论课,参观考察全国文明村(绍兴市荷湖村),组织观看了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安排了十九大知识测试。公司党委对于本次培训非常重视,亲自带来了一堂十九大精神学习课。

 

  本次培训顺利结束后,公司领导及学员们不仅对任课老师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教育培训中心这5次培训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