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后勤集团举办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10-21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后勤集团于2009年10月16日中午在河东共青团球场举办了职工运动会。后勤集团谢军波总经理、黄月法书记、副总经理陈立、朱云祥、后勤集团分工会主席是一九分别参加了拔河、跳绳等饶有兴趣的运动项目。

运动会比赛项目结合竞技和趣味,有拔河、跳绳、接力赛、投篮等项目。热火朝天的运动场景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职工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加油声、笑声和掌声交织在一起。通过激烈的几番竞争,在集体项目——拔河比赛中,经营发展部工会小组取得第一名,物业服务部工会小组取得第二名,饮食服务部和办公室工会小组并列第三名。

后勤集团通过举办运动会的方式,有效地关注了职工文化生活,充分挖掘了职工的运动潜能,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运动会中得到充分的彰显,极大地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也为参加11月初全校教工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