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3-15

  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觉悟高,遵纪守法,敬业爱岗,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2.专科学历以上,35周岁以下,学历专业要求有化学专业背景,工作能力要求掌握化学实验基本操作,有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

3.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24年9月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事项

1.招聘时间:报名时间至331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薪酬待遇:月薪2300-3500,录用后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同正式工。

3.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发 jqxu0413@163.com 联系人:许剑青,联系电话:15257863892。

4.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的情况进行资格审定,对符合条件者发面试通知。

5.面试:由化学化工学院组织面试,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面试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综合排名录取前进行体检。

7.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绍兴文理学院相关网站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

8.录用:电话通知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按程序报批同意后,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缴纳“五险”


 绍兴文理学院编外用工招聘登记表.docx


              

                                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