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考核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05

各经营单位、职能部门: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行政职能部门年度考核办法》、《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员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及各经营单位《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公司2022年度考核与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各经营单位、职能部门;
  2.全体在岗在编员工(不包括公司领导)。
  二、考核方式与步骤
  ㈠工作总结(2023年1月5日-1月9日)
  1.各经营单位、职能部门对照年初的经营目标责任书和考核内容,做好本单位(部门)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
  2.各单位(部门)员工进行个人自我总结,并如实填写《员工年度考核表》(附件1)。
  ㈡考核互评(2023年1月5日-1月9日)
  1.各经营单位、职能部门及其负责人的考核由公司统一组织,根据《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行政职能部门年度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考核评分。
  2.其他员工由各单位(部门)根据绍学院资产公司〔2016〕3号文件精神,自行组织做好考核评议工作,并在规定比例范围内初步确定本单位人员的考核等级,于2023年1月9日前将《2022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和《员工年度考核表》报公司综合部。
  三、考核等级与比例
  考核分为一级、二级、三级、四级、五级五个等级,其中一级为优秀,四级为基本合格,五级为不合格,优秀的名额分配详见附件3。
  四、考核工作要求
  考核评优工作对促进公司工作发展、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考核评优工作的领导,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评原则,做到导向性、科学性和规范性的有机统一,确保本年度考核评优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

          1. 员工年度考核表.docx

          2. 2022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docx

          3. 优秀名额分配表.docx

 

 

                                        资产经营公司 

                                                           2023年1月5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