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6-27

各部门、经营单位:
  根据学校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暑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6月19日,2020、2021级期末考试结束,6月20日-7月2日军训;6月24日,2018、2019级期末考试结束。9月2-3日,2022级学生报到;9月4日,2018、2019级本科生,各年级研究生、专科生(不含2022级新生)报到;9月11-12日,2020、2021级本科生报到;9月14日新生开学典礼。
  (二)员工:7月1日,学期结束。7月2日开始,各二级单位(部门)根据工作情况安排放假。9月1日,职工报到。
  二、工作要求
  (一)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保持高度警惕,注重自我防护。按照《关于调整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提示》(绍学院防控办〔2022〕15号)规定,近期师生员工出省、从省外返校均须实行审批与报备制度(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各部门要精准掌控员工行动轨迹、身体健康状况等动态信息,提醒员工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假期中员工若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病例密切接触史等突发情况应即时报告。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各部门要严格做好校外人员进校审批管理工作,非必要不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
   (二)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放假前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自查,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学校将再次组织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暑期也将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的安全巡查检查。要提前做好防台、防汛应急预案,落实紧急情况下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稳步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保持良好状态,履职尽责,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年度主要工作目标,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作出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工作进程,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四)细致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加强统筹安排,周全考虑并提供好假期留校学生各种服务。
  (五)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机制。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和次日交接班工作。按照规定要求做好信息报送,遇紧急突发事件须靠前处置协调,并按《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绍学院党办〔2016〕3号)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六)及时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物业中心要加强出租房设施的巡检、学生公寓内热水器、饮水机、空调等设施的修缮工作;培训中心组织好假期开班的各项准备工作;商贸中心妥善处置河西超市外包后的相关事项及新生床上用品登记等工作;兰亭专家楼及时清理隔离点房间,做好暑期培训班入住前期准备工作。
  (七)按时报送值班安排和工作总结。请于6月30日前上报本部门暑期值班安排,联系人:任向阳。于8月10日前报送各部门的上半年及暑期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联系人:孙丹。
  三、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
  本部和兰亭校区:88342110,552110(移动短号)
  上虞分院:82937233
  元培学院:85398538,85396120
  学校总值班电话:88341515


                                          综合部
                        2022年6月27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