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1-11

各部门、经营服务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1月15日组织召开公司务虚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1月16日至2月11日期间可安排轮休,2月12日开始正常上班。

二、轮休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保证通讯畅通并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检查,特别是安全检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相关负责人。

三、各单位负责人要保证通讯畅通,外出(出大绍兴)须提前向公司领导报备,员工外出须向各单位负责人报备。

四、如遇工作需要,有关部门和人员接通知后要做好及时到岗的准备。

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期末、寒假期间值班表2020.1.02.docx  

 

资产经营公司

  201911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