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新生床上及日常用品供应指南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8-29

为做好2011级新生报到期间床上用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的购买和发放工作,本公司定于(9月1日—2日)分别在各校区设供应点,具体设摊地点为河东校区(河东田径场)、河西校区(河西餐厅西侧)、南山校区(南山篮球场对面体育看台)及兰亭校区(学生餐厅小卖部),需要购买的学生可就近提取、购买。

具体办理:

(一)免费获赠提取

请在移动、电信公司临时摊点前(河东田径场、南山篮球场体育看台及兰亭校区)充值话费300或100元—→领取提货券—→凭提货券就近到河西餐厅西侧、南山篮球场对面体育看台及兰亭校区学生餐厅小卖部供应处领取床上用品一套(盖棉胎、垫棉胎、被套、床单和牛筋包5件)或日常用品一套(枕席、凉竹席、枕芯、枕套、热水瓶、蚊帐和帐钩7件)。

(二)直接购买

同学如不需要通信公司的获赠而直接购买床上用品一套的,可就近到各校区供应处购买,每套300元(5件),其他的物品请到校内超市就近购买。

(三)温馨提示

为了您的安全,热水瓶在使用前请不要用冷水冲洗,以免引起瓶胆爆裂。

如您有特殊需要,请拨打电话:河西超市88342096、南山超市88345071、南山半壁超市8834899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绍兴文理学院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