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学校新一届大学生膳管会成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4-18

4月14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新一届大学生膳管会成立仪式在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校总务与产业资产党总支书记陆仲坚、校团委书记应尧刚、副书记周旗江及餐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膳管会全体成员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周旗江宣读了新一届大学生膳管会成员名单和工作制度,校学生会副主席、膳管会成员代表叶丽娟进行了发言。

会上,餐饮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赵辅根介绍了中心和餐饮工作基本情况,对膳管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新一届大学生膳管会,在全校学生和餐饮服务中心之间建立信息沟通的桥梁,使更多的学生关心餐厅、了解餐厅、理解餐厅。

校团委书记应尧刚表示,膳管会是我校大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很好体现,各位学生代表要做好信息员的工作,将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反馈给餐饮中心,同时要将餐饮中心的回复、举措等传达到每位学生,充分发挥膳管会在全校学生与餐饮服务中心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校餐饮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膳管会要维护好学生权益,更要提倡理性思考、理性表达,还要积极协助餐饮服务中心开展工作,沟通广大同学,使双方相互了解、理解,最终达到构建和谐校园的目的。同时,应书记希望餐饮中心也要体谅、包容学生对餐饮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提出的合理、普遍的建议采取有效的措施积极改进。

成立仪式上,新一届膳管会成员和餐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和交流,全体成员随后还参观了河西一餐厅工作场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