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餐饮:食品抽检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21

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11月4日上午九点,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至我校南山餐厅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围绕食品原材料安全问题展开,主要对食堂里的预包装食品、食用油配料进行检查。工作人员细心地对食品进行了采样,包括食用小麦淀粉、调和香麻油、麻辣鲜、黄豆酱油、速冻青豆、千叶豆腐、面包糠、宁波汤米团粉、加碘精制岩盐等10个品种,随后送至上海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抽样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还查看了原材料采购索证及相关台账等,并指出学校餐饮工作一定要保留好原始的索证索票,确保食品源头可追溯。

日前,餐饮服务中心收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测报告,所送检的10个产品检测均为合格,中心也将继续做好原材料采购工作,保障我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