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培训:中心参加2015年浙江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07

为进一步加强奥鹏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远程教育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各项工作的向前发展,12月2日至4日省奥鹏中心与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在桐庐开展2015年浙江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业务培。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省近200名人员参会,培训中心作为绍兴奥鹏的招生与管理中心也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参加此次会议。

12月3日上午8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桐庐电大领导致欢迎词,接着浙江电大副校长眭宝良作了工作报告,随后北京奥鹏中心招生渠道总监姚天兵作了“互联网+”环境下公共服务体系的创新发展与控究的报告,阐述如何在“互联网+”环境下更好的发展奥鹏远程教育。紧接着省电大网考办副主任吕有为作了2015年网络统考工作的汇报及2016年网考统考工作的安排,并重点介绍了2016年网考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最后一项是奥鹏工作交流,与会人员对各自在奥鹏招生与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培训会,培训中心明确了下一步奥鹏工作的重点和新变化新要求,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