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办公室:公司召开2015年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31

12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产业大楼415会议室召开2015年廉政分析会,校审计处副处长章欢平、审计管理科科长孙寨君、公司班子领导、公司中层、各经营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综合办和两家学科性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谢军波书记作了资产经营公司2015年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谢书记指出,资产经营公司既是经济活动的主体,也是人财物管理的重要集散地,廉政建设任务十分艰巨。2015年,公司从管理体系建设入手,积极构筑廉政建设的核心防线;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健全廉政建设的法理防线;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构建廉政建设思想教育防线;强化监督措施,构建廉政建设的机制防线。但廉政建设仍存在一些问题,因此要加强规范管理;不断健全和完善制度;加强党员和管理人员的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从自己分管的相关工作结合廉政作了发言,各经营服务单位也派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章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2015年廉政建设,她强调,反腐是中心任务,要促进重大政策措施的落实,促进各类风险的化解,促进权力规范高效运行,促进机制体制的法制建设。并代表学校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增强对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二要进一步落实党总支的主体责任和领导的“一岗双责”,三要进一步落实纪检小组的监督责任和纪检监察的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