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15

2016年1月14日上午9:00,资产经营公司在产业大楼310报告厅召开述职报告会,杨大明副校长、组织部钟老师、公司总部全体人员、餐饮与物业服务中心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副校长主持。

杨副校长首先做动员发言,他指出,根据学校年终工作安排,要对学校中层干部进行述职考核,这是深化干部改革与机制的需要,用好干部有助于促进公平,提升公司凝聚力,提高员工积极性。本次会议,本着“党管干部、客观公正”的原则,要求实事求是,主要听取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工作。接着,谢军波总经理做述职,他从学习与思考、主要工作、主要业绩和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清晰地阐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谢总的述职,内容充实,实事求是,对于公司的现状与发展定位准确,是份“接地气”的好报告。

最后,与会人员还现场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