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的专项培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1-14

绍兴文理学院为响应绍兴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的倡导及实施要求,率先在我校兰亭书法学院和南山校区文澜书院展开了垃圾分类的试点工作。为更好地开展好这项工作,提高保洁员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后勤物业中心近期分别组织保洁员工和中心各主管以上负责人,进行了垃圾分类的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以PPT形式向大家阐述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介绍绿蓝红灰四个垃圾桶的含义及所代表的垃圾种类,通过通俗易懂的问答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印象更加深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家解决在实际进行垃圾分类所碰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培训,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身体力行、带头做好,更要动员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支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让校园多一点绿色,让生活更美好。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