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快捷导航

公司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02-23

2月2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产业大楼4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的首次工作例会。班子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两个服务中心的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结合部门职能简要说明了本周相关工作,两个服务中心汇报了开学期间后勤服务工作及存在的困难。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公司总经理谢军波发表讲话。谢总首先充分肯定了餐饮与物业两个服务中心新学期的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并指出重点要抓稳定。接着,谢总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谢总就公司开学初几项重点工作予以说明。一是要做好新一年的经营计划,体现“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这三要素;二是要制订新一年的目标责任书,要求规范、灵活、调整、简化和完整;三是要做好考核评优工作,方案要有战略性,第一要体现企业与企业管理特点,第二要分级管理,第三要分级设立比例。

最后,谢总强调,新一年的工作已经启动,大家要多条线、多方式推进各项工作,以新成绩来迎接“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