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01

      唱响百年辉煌,谱写万代华章。7月1日上午8时,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123

      
      在党的生日这天,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再次接受了精神上、思想上、政治上的深度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公司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去。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