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办实事】资产经营公司与绍兴市新华书店签约共建校园实体书店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与绍兴市新华书店合作共建校园实体书店签约仪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徐晓娟、副总经理王斌、绍兴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朱新华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123

      公司副总经理王斌与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朱新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后,双方围绕实体书店建设工作展开了充分地研讨,作为高校重要的文化阵地,校园实体书店如何在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
      资产经营公司表示,要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兼顾校园实体书店文化服务和产业经营的双重属性,充分发挥实体书店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加强与绍兴市新华书店的协同合作,把校园实体书店建设成集图书销售、阅读学习、展示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式校园文化活动场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