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2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期1个月的校内巡察工作已全部结束。6月18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

       

     123
      会上,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柯羽同志对抓好整改落实作了强调、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朝阳同志反馈了巡察意见,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陈林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凌坚,巡察组成员沈东益、丁熠燚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孙朝阳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既客观评价了公司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公司领导班子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管治党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赋能公司发展动力;三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123
      柯书记在反馈会上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三要强化标本兼治,推动发展。

    123
      最后徐晓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表态。她表示,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会深刻领会,认真反省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抓紧抓好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以上率下,层层传导,以抓细抓全的办法推进整改工作;完善制度,加强管控,以抓深抓实的精神深化整改工作。坚决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执行制度,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公司发展上来,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