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科学家精神,6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绍兴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123

      该主题展以图文展示为主,共展出 160 多米画面、300 余幅珍贵照片,由“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绍兴籍院士”等五个展览单元组成,并配以多媒体展示。党员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跟着讲解员聆听了一代代中国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报国实践,用鲜血和青春让一个百年来饱受外辱的民族挺起脊梁的事迹。

     

    123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从多角度、多维度了解了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接力奋斗、薪火相传的精神,纯净了心灵,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干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和创新之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展是党史学习教育极好的教材,要把所见、所思、所悟、所感、所得融入工作,不断用更新的思路谋划工作、更高的标准指导工作、更大的干劲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