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

    【悟思想】从“思考中国三部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党员学习“四史”的浓厚氛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6月7日,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娟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123

      徐晓娟以《从“思考中国三部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题,与全体党员分享了通读《中国触动》《中国震撼》《中国超越》这三本书的所思所想,她借书写者张维为教授对中国成长与壮大的理性分析之角度,给全体党员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问题。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