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物业中心开展2022年校园服务项目满意度调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1-06

  为进一步了解2022年学校各种配套设施设备的运行服务情况,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物业中心近日对校园物流快递、学生公寓洗衣机和校内电瓶车充电桩等服务项目进行满意度调查。
  此次满意度调查的对象为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发放调查表200份,收回有效调查表200份,其中快递物流的调查内容包括快递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寄取件便捷程度、快递破损丢失情况和处理问题态度及方式,洗衣机和电瓶车充电桩的调查内容包括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卫生情况、日常维护情况以及报修后的响应速度与维修效率等。
  接下来,物业中心将对调查统计情况进行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立即告知并督促相关服务单位进行整改,为新一年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