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兰亭专家楼开展年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加强安全风险管理与防范,专家楼于近日组织开展年末安全检查工作。
  专家楼对本部门办公场所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物品存放等内部安全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使安全工作从日常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专家楼在日常的经营过程中,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一方面,通过宣传和引导,加强人员安全防患意识;另一方面,加强日常检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细小处。
  通过安全检查,强化专家楼管理与服务保障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使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