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2021绍兴市“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07-08

  7月6日,2021绍兴市“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本校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是由绍兴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共有近70人参加了培训。

 

123123

  开班仪式由绍兴市残疾人联合会教就部周建芳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主任严明,绍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正军。王正军做了开班讲话,他非常感谢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做的精心筹备,并对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充分的说明,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具体的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2天,省残联严明主任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院感管理处处长马乐娟受邀给学员们授课。绍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对培训中心的组织工作和课程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资产经营公司   |   邮件:sxwlhq@126.com   |   电话:0575-88341926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的第 位客人